OTC是英文Over The Counter的縮寫,在醫藥行業術語中特指非處方藥。我國衛生部醫政局對非處方藥是這樣定義的:OTC是消費者可不經過醫生處方,直接從藥房或藥店購買的藥品,而且是不在醫療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就能安全使用的藥品。不管OTC藥前面有多少的定語,但核心只有一個:有OTC標誌的就是藥!看看你家感冒藥的包裝,一定也找得到這樣的標誌。所謂藥品是用於疾病的治療、診斷和預防的,允許出現一定的毒副作用,但保健食品必須是安全的。對於無病的人,最好還是選擇保健品。 

這款全新推出的善存綜合維他命是保健食品類的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主要在各大超市、藥店的保健食品櫃銷售,是配方較為全面的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能夠補充日常膳食中難以全面均衡攝入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維生素A醋酸酯、β-胡蘿蔔素、維生素D3、維生素E醋酸酯、硝酸硫胺、核黃素、鹽酸吡哆醇、抗壞血酸、氰鈷胺素、生物素、葉酸、煙酰胺、泛酸鈣、碳酸鈣、氧化鎂、富馬酸亞鐵、硫酸銅、硫酸鋅、硫酸錳、吡啶甲酸鉻、亞硒酸鈉、微晶纖維素、羧甲基澱粉鈉、羧甲基纖維素鈉、二氧化矽、硬脂酸、硬脂酸鎂、包衣粉。

*維生素B6、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鐵、鋅、銅、硒對免疫功能的健康益處:在正常的免疫反應中起著重要作用,能提高機體抗感染能力。
*B族維生素、維生素C對能量代謝的健康益處:B族維生素幫助食物轉化​​能量,缺乏可損害運動能力;缺乏維生素C可出現疲勞,倦怠。
*維生素A、B1、B2、C、菸酸對皮膚健康的健康益處:預防缺乏後引起的皮膚乾燥、粗糙;促進膠原合成。
*β-胡蘿蔔素、維生素C、E、硒、銅、錳對抗氧化的健康益處:減少體內過多的氧自由基,有利於預防多種慢性疾病,可幫助延緩衰老。
*維生素B6、B12、葉酸對心血管健康的健康益處:攝入不足易造成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的發生。
*維生素D、鈣、鎂、銅、鋅、錳對骨骼健康的健康益處:幫助減少骨量丟失,增加骨密度,骨強度,促進骨的形成,維護骨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