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台東縣政府暑假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同「熱」會!每年夏季東臺灣最受矚目的活動盛事,即是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2017)年活動日期公布,今(2017)年將於6月30日至8月6日鹿野高台正式展開!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內容除了有造型球表演、光雕音樂會外,將有更多元活動呈現!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可以說是開啟臺灣熱氣球運動之先,自2011年在鹿野高台首次舉辦以來,迄今已邁入第七年,更榮獲天下雜誌評為臺灣五大節慶活動、活動卓越獎、最熱門旅遊活動等多項殊榮,每年皆吸引數十萬人次前來共襄盛舉,累計遊客數已超過百萬人次。

六年來,臺東縣政府藉由參與世界各地熱氣球嘉年華的機會,以「球」會友,成功拓展國際行銷,透過熱氣球與世界接軌,熱氣球現在不但是臺東縣的驕傲,更因熱氣球而登上國內及國際媒體版面,打響臺東的國際知名度。

今年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在鹿野高台舉行開幕外,預計還將在鹿野高野、太麻里及市區等地,舉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活動!另外還有新焦點,即是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組長」將化身為熱氣球模樣,加入「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image
繫留體驗

image
熱氣球自由飛體驗
 

而預計參與繫留體驗及熱氣球自由飛的民眾,不妨可以開始著手規劃東台灣行程!

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旅遊經 on Yahoo
2017年02月06日